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顾客扫码付款后 商家却不给货 原因竟是支付宝付款出现延迟,致商家未收到钱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20 15:50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17日,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居民梅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3190929称,她在太伏镇某珠宝店购买一款戒指,在使用支付宝付款后,商家却说没有收到钱。随后,商家对她不予理睬,既不退款,也不给她购买的戒指,甚至要求她离开。无奈之下,梅女士选择了报警。

据梅女士介绍,她在太伏镇某珠宝店看中一款戒指,售价为1700多元,在付款时,由于没有携带足够现金,便使用支付宝支付。“当时,店员使用POS机扫码收款,在完成扫码后,店员却告知我没有收到钱,但在我的手机上,支付宝软件显示支付成功,与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也显示了扣款,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随后,梅女士要求对方查看银行收款记录,但对方不愿意,并说他只是一名员工,无法查看。梅女士说,收款使用POS机也没有出小票,肯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在与店员多次沟通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她选择了报警。“因为我手机上显示已支付成功,珠宝店要么将购买的戒指给我,要么退钱。”梅女士说,她提出的这两个方案,对方均不愿意。

该珠宝店有关负责人表示,梅女士确实在珠宝店选购了戒指,并扫码付款,但他们没有收到购物款,怀疑是支付宝收付款发生延迟。

随后,记者从泸县太伏镇派出所了解到,经过初步调查,造成该事件的原因是支付宝收付款发生延迟。17日下午,梅女士支付的1700余元购物款已经到账,但珠宝店没有点击确认收款。“因为珠宝店联系不上梅女士,不知道其是否还要继续购买戒指,若要购买,可到珠宝店确认收款后将戒指交给梅女士,若不愿继续购买,可在1天之内自动退款。”

昨日,梅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已得到妥善解决,因为出现了不愉快的购物经历,她最终选择了退款。

新闻推荐

严查企业安全环保

◎周祖瑶9月11日,泸州市泸县嘉明镇党委书记带队,到城北工业园区开展企业安全、环保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明胜纺织厂...

泸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顾客扫码付款后 商家却不给货 原因竟是支付宝付款出现延迟,致商家未收到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