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造谣交通事故死亡2人 违法人员被公安机关行拘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1-12 14:56   https://www.yybnet.net/

◎ 李良君

日前,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喻寺派出所查处一起微信造谣,扰乱公共秩序的案件,及时遏制了虚假信息,消除了不良影响,净化了网络环境。目前,违法人员郭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10月6日上午,泸县公安局喻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某微信群里传出一段小视频,视频内容为泸县方洞镇街头的一起交通事故,而交通事故已经造成2人死亡。发现视频后,喻寺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发现该交通事故确实发生在方洞镇街头,但此交通事故仅仅是两车擦挂,并未有人员伤亡。经核实,该视频为郭某拍摄并发到微信群里,想给群里的人开玩笑。殊不知谣言四起,影响社会秩序。

纳溪区公安分局缴获枪支9支

◎ 屈培莲

日前,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查获3起非法持有、私藏枪支案件。

纳溪区公安分局白节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福华村张某疑似藏有枪支,民警对张某家进行检查时,现场缴获疑似射钉枪1支。此后,纳溪区公安分局龙车派出所同样通过线索摸排,在村民税某家中缴获疑似火药枪5支;同时,又在村民林某家中缴获疑似火药枪3支。

男子盗窃手机 被民警抓获

◎ 李良君

日前,泸州市泸县公安局民警在玉蟾街道将涉嫌盗窃手机的嫌疑人章某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手机。

10月6日,泸县公安局接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手机被盗,价值15000元。接到报警后,泸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过调取茶楼监控视频和调查走访,民警锁定了盗窃嫌疑人并于日前将其抓获。

区县

警讯

■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永宁派出所围绕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要求,抓好阵地建设,全力开展支部建设。

余敏

■ 日前,泸州市古蔺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东城派出所对全县户外LED显示屏开展安全检查行动。民警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和单位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网络安全技术防范,确保户外LED显示屏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蒋旭斌

■ 近日,泸州市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抓管理、搞服务、严查处、重宣传”的思路,强化齐抓共管、强化安全检查、强化宣传教育,加大对泸县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运输企业的管理力度。

殷宗菊

新闻推荐

专题会议找差距

◎张奕10月30日,泸州市泸县云锦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集中学习...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造谣交通事故死亡2人 违法人员被公安机关行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