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玄滩镇 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防控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15 1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力丁)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泸县玄滩镇把主题教育与安全环保等工作相结合,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防控,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等的成效,实现相互促进。

玄滩镇加强统筹安排部署,重点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干部职工聚焦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全镇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玄滩镇集中开展巡查督查,由镇领导班子带队,分组对各村(社区)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对12个重点隐患点开展全面排查核查。截至目前,已重点检查村(社区)25个、企业20余家,发现各类隐患42处,现场督促整改37处,下达整改通知5份。

玄滩镇持续推进专项整治,按照“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安全生产实践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督查检查生产单位30余次,行政罚款4次,责令停产停业整改3次,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努力强化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和担当 维护职工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权益

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基层暨中铁二局安全文化项目行活动现场。建筑工地安全文艺巡演,建筑工人用寓教于乐的表演形式,使安全...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玄滩镇 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