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兆雅镇 联合检查食品安全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1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福麟 记者 李界) 11月11日,兆雅镇相关领导带队,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农技站、教管中心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联合突击检查。

此次食品安全突击检查,主要对辖区内学校食堂以及周边食品经营店、摊贩、蛋糕店、肉制品作坊等开展突击检查。检查中,全面细致检查了学校食堂及周边经营户的用水、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店是否取得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食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是否存在过期、变质食品、食品添加剂是否符合要求等。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存在部分餐饮、食品店从业人员没有履行索证索票制度,自制食品标签标识不符合法律规定,以及个别食品经营户尚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检查意见书,对过期食品进行封扣,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强采购和制作的安全意识,严把食品进货关、生产关、销售关,确保食品可追溯。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打击了“三无”食品、劣质食品等,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泸县毗卢镇雄峰村唐登元:身有残疾的他 被称为“茶花硬汉”

唐登元出生于贫困家庭,患有小儿麻痹症的他,在19岁读完初中便辍学了。父母拿出积蓄在村里开了个小卖部,让唐登元在家门口上班...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兆雅镇 联合检查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