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少女任性离家 民警帮找回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1-09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李良君

2019年12月16日,泸县警方经过多方努力,找到赌气离家出走八日的女孩晓梅(化名),将劝回派出所与父母团聚。

2019年12月8日,云锦派出所接到朱某夫妇报警,称自己的女儿晓梅离家出走了,身上没带钱,只带了母亲的手机,却一直关机。

接到报警后,民警询问相关情况,结合朱某夫妇提供的信息开始寻找。

为尽快找到晓梅,派出所加派警力扩大寻找范围,在女孩可能出现的奶茶店、旅馆、餐厅、车站等地方进行重点寻找。从早到晚、从街头到巷尾,民警不放过任何可能出现的地方,不放过任何一个监控。同时发布协查信息,让邻近乡镇派出所、市县公安机关关注留意晓梅的出现。

8天后,民警终于找到晓梅,并把这几日寻找经过告诉晓梅,晓梅才表示愿意让父母来接自己回家。

新闻推荐

春节临近,小心“坝坝宴”吃坏肚子

■本报记者刘墨近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专家对泸州市1月及春节期间可能存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进行了评估和警示。专家评...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少女任性离家 民警帮找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