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州市总工会 打造网上平台 延伸服务能力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3-26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璐 记者 李瑞莉)3月23日,市总工会召开四川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推进会,推动各级工会有效借助互联网技术,拓宽工会服务渠道,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起来,让工会网上工作平台成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手段,让工会组织就在身边、工会服务无处不在成为现实。

会议强调,网上工作平台使用管理和推广是今年泸州工会八大重点任务之一,也是今年泸州工会工作业务办理、数据传输、宣传交流的主要平台。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抓好平台注册,采取重点群体重点推动等手段,结合职工会员喜闻乐见的普惠活动、工会活动推广平台;要抓好平台使用,落实专人负责网上工作平台,做到三个管,即“管平台运行维护、管平台问题跟进解决、管基层督促使用”,努力提高平台的使用率、实效性;抓好平台培训,培训要有针对性,除了基础性培训外,还要重点针对“大企业、大学校、大机关”进行上门式培训,要针对不同的功能版块进行研讨式培训,实现工会干部“人人会使用,个个能办理。”;抓好特色模块运用,市总工会牵头部室要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完善泸州特色模块,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通报了截至3月23日泸州工会在全省推广使用网上工作平台排名情况和7个区县工会使用推广平台的情况;泸县总工会就网上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会议还针对即将出台的《泸州市总工会网上工作平台管理办法》《泸州市总工会网上工作平台考核管理实施细则》以及年度目标任务,逐一征求了参会单位、部室意见;针对如何打造泸州特色模块进行了深入讨论。

新闻推荐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

近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带队到河东长江大桥、白沙长江大桥、国道546、246等重点交通项目现场办公,并与项目所在地政...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总工会 打造网上平台 延伸服务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