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二中 接受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3-26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富斌 记者 刘校宏)日前,泸县教育和体育局检查组到泸县二中检查评估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门防疫检测通道和体温复检室,体验进校检测流程,了解检测人员的配备和操作程序,对突发疫情时的人员对接、措施保障进行督查。检查组还认真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室、医务室、隔离观察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复学防疫方案和组织保障、师生健康摸底排查情况、学生报到组织、教学设备课程安排、食宿安排准备、设施消毒消杀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开学防疫准备工作汇报。

检查组强调,学校要全面排查,严格把控,进一步优化复学防疫方案,完善实施流程,对标对表,进行方案推演,科学预判。要进一步完善防疫体系,制定联动机制,部门协调,规范操作,加强家校互动,摸底排查。要进一步细化落实,精准实施,维护秩序,确保稳定,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泸县土地整理项目技术交底会召开 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本报讯(记者李家平)近日,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泸县得胜镇荞子坝村、云龙镇先锋村土地整理项目技术交底会,要求为项目...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二中 接受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