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纳溪区境内多条路段管制施工 过往行人和车辆观察通行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4-03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江阳区境内:

国道353线宁德至福贡(原S307泸宜路)十公里处,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龙马潭区境内:

泸(州)富(顺)路X089线52公里+930米处胡市大桥属危桥,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超过2米的货运车辆通过。

纳溪区境内:

XE01玉打路龙车镇转盘-大洞桥段和梨台-大旺段,X003纳赤路护国-张三坝段,XE05纳叙路白节-东巷口段,X196上底路全线实施道路加宽工程,请行人和过往车辆注意路况,观察通行。

国道321线广成路(大纳段)1793公里+800米至1793公里+900米右侧(天仙镇派出所门口)处正在进行修复;1772公里+900米至1772公里+915米至右侧(河口头)为地质灾害点;Z001机场路湾子头(公交站)至机场路口右侧,开展纳溪区雨污管网分流工程。请以上过往车辆注意路况,观察通行。

XE06白九路白节镇至大旺段全封闭施工,禁止通行;老安富桥管控通车。管制期间,禁止客车、公交车、货车等大型车辆通行。

泸县境内:

G321泸隆段1912公里+600米、1916公里+50米左侧路基沉降,请过往车辆观察通行。

XE16线福(集)高(寨)路0公里+880米,驷马坎桥限8吨以下的车通行,8吨及以上车辆需绕行。

泸县毗卢镇仙佛至断石龙公路倒桥,实行封闭施工。道路封闭期间,除施工用车、特殊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

泸县毗卢镇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新生砖厂至莲花学校、邓家陀至老屋基、居思湾至斜石桥封闭施工。

合江县境内:

道路畅通。

叙永县境内:

321国道1756公里+500米(上板桥)路面中间裂缝,道路右侧可供车辆双向通行;1756公里+800米(小地名:剪草铺)交通管制,除车身宽度2.4米以内的车辆可观察通行外,其他车辆请绕G76纳黔高速公路通行。

国道352线1100公里+833米路面裂缝;XE05线纳(溪)叙(永)路,104公里+800米(龙凤镇)至89公里+300米(天池镇)车辆限行;叙镇路38公里+364米(小地名:观音岩桥)封闭交通。

古蔺县境内:

因红龙湖被列为一级水源保护区,景区及旅游通道不再对外开放。本报记者 蔺艳霜 整理

新闻推荐

泸县一中召开高三复学筹备会

3月26日,泸县一中召开高三复学筹备会。会议听取各部门筹备情况和再讨论开学防控措施。会议对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的具体...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纳溪区境内多条路段管制施工 过往行人和车辆观察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