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初心不忘 精彩绽放 泸县二中新教师汇报课圆满落幕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6-25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新教师汇报课

“新教师是今天的生力军,明天的主力军,后天的将军。”为了促进新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教学效率,6月8日至12日,泸县二中利用各学科教研活动时间,开展2020年春期“新教师汇报课”活动。相继由数学学科周静、政治学科汪星月、历史学科郑淋、詹庆敏、地理学科余巧、韩庆、物理学科崔焰梅等各学科带来她们精心准备的汇报课。

本次活动由各学科中心组主办,高一年级组承办,各学科教研组长、课改先锋等5人参与评课,各学科中心组全体教师以及其他教师参与听课。本次汇报课活动新教师们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老师们严格按照泸县二中“1513”课堂教学模式进行。小组活动、实验操作、视频展示使课堂精彩纷呈,生动且高效,评课点拨经典,在思维的碰撞中人人收获颇丰。

过去的一年中,新教师们秉着谦虚好学的态度,不断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为期一周的“新教师汇报活动”,让大家看见了新教师的成长,看见了新教师认真、严谨、踏实的教学态度。在汇报课中,新教师展现了她们良好的教师素养和课堂驾驭能力,但她们并未因此止步不前,相反,她们一致认为,教学之路漫漫,在未来,她们将继续弥补自己的不足,潜心钻研教材,把握考试方向,丰富教书育人的方法,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詹庆敏 川江都市报记者 王彦容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赴一场非遗体验之约 当非遗遇上旅游 让文化“活”起来

市民可在“泸州河”川剧博物馆观看传统川剧经典剧目。李刚摄泸县雨坛彩龙有“东方活龙”的美誉。本报记者曾念摄□本报记...

泸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初心不忘 精彩绽放 泸县二中新教师汇报课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