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建校 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办学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2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秋梅) 近日,江苏苏州恒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建军一行到泸县建校考察交流建筑产业办学情况。

考察组参观了泸县建校众创空间、图书阅览室、文化长廊、建筑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师生荣誉、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打造以“建筑装配式”为主的泸县智能建筑产业学院的可行性。官建军对泸县建校“艰苦创业、负重自强、打造团队、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学校实际,对学校实训基地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

新闻推荐

武大西迁中的29次会议(下)

主持武大西迁乐山校长王星拱塑像。武汉大学西迁乐山时期文庙大成殿图书馆。武汉大学西迁乐山时期的单身教师宿舍。□...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建校 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办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