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成自泸高速 龙贯山隧道将封闭施工 实行单洞双向通行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2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7月1日,记者从成自泸高速公路公司获悉,因成自泸高速公路龙贯山隧道路面出现不同程度损坏,为保证成自泸高速公路车辆运行安全,位于泸县和自贡交界处的龙贯山隧道将于7月2日起进行改造,在施工期间,隧道交通组织有所变化,实行单洞双向通行。

据悉,龙贯山隧道位于泸州与自贡交界处,距离泸州收费站约30公里。从7月2日0时至2020年7月22日24时,G4215蓉遵高速公路内自段,成都至泸州方向,216公里+862米处至218公里+54米处(龙贯山隧道),因道路施工暂时封闭,所有车辆需在龙贯山隧道泸州至成都方向单洞双向通行。7月23日0时至8月13日24时,G4215蓉遵高速公路内自段,泸州至成都方向,218公里+50米处至216公里+867米处(龙贯山隧道),因道路施工暂时封闭,所有车辆需在龙贯山隧道成都至泸州方向单洞双向通行。

据介绍,在施工期间,如遇不利天气或其他特殊情况,隧道的封闭时间将向后顺延。

新闻推荐

交房通告 玉蝉·国际城7号、8号楼

尊敬的“玉蝉·国际城”7号、8号楼业主:我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泸县玉蟾街道玉蟾大道西段277号【玉蝉·国际城】7号、8号住...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自泸高速 龙贯山隧道将封闭施工 实行单洞双向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