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建校 教师参加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佳绩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8-27 1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祥群 赵晓珊) 8月20日,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成绩揭晓。泸县建校参赛教学团队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其中,土木水利类专业教学团队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是泸州市唯一一支进入国赛的教学团队。

据悉,泸县建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4月份就开始启动准备工作,要求各专业系组组建参赛团队。6月,44名教师组成的13个参赛教学团队全部组建完成,覆盖语文、数学、英语、思政、历史学科和园林绿化、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机械加工技术、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专业。各参赛团队根据大赛要求进行参赛准备。期间,学校多次组织学习和研讨大赛要求文件,邀请专家培训指导,团队成员之间也进行了科学分工,反复修改参赛材料,多次录制参赛视频,组织模拟比赛。7月,13个教学团队44名教师参加泸州市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部获奖,8个教学团队进入省决赛并全部获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有效提升了参赛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创新能力,磨炼了团队合作、深入探究的精神,促进了参赛教师专业化发展,也在全校掀起了主动学习提升、积极参加比赛、努力比赛的热潮。

新闻推荐

云锦镇 “双向管理”让党员流动不流失

□吴威本报记者李界“在外务工几十年了,真没想到在这里也能找到党组织!”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务工的泸县云锦镇桂花...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资 讯全搜索2020-08-26 00:43
评论:(泸县建校 教师参加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