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打造特色产业 聚焦果农增收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8-28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琳 王捷妤) “你看,我们这晶莹剔透的果肉,口感细腻爽口,肉脆、核小、汁水多,可好吃了。”泸县云龙镇杨高村七组村民许焱华拿着刚摘下的龙眼说道。近日,杨高村的龙眼迎来了丰收,村民采摘龙眼忙得不亦乐乎。

杨高村的龙眼长势好,丘陵上栽满了龙眼树,一串串龙眼挂在枝头上随时可摘。“我种植龙眼有10多个年头了,一共种了10多亩,平时也注重管理,今年龙眼丰收,能为我们带来近万元的收入。”许焱华高兴地说。

“除了传统销售外,专合社与电子商务公司都在帮我们进行线上销售,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省心不少。”杨高村联村组成员阴昌吉说。

据了解,云龙镇的龙眼开始进入丰收期,各村果农正忙着做好最后的管理、采摘工作,冲刺龙眼销售“百米赛道”。云龙镇始终着力打造特色龙眼产业,聚焦果农增收致富,实现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的双丰收。

新闻推荐

省自然资源厅核查组检查泸县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 进一步加强监管 降低安全风险

本报讯(刘洋李政记者李家平)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核查组到泸县开展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核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特色产业 聚焦果农增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