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五中 加强课题研究 提高教学质量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1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毛平 记者 刘校宏) 日前,泸县五中举行了省级课题《西部农村中学“生本课堂”背景下教师教学反思能力的提升路径与策略》开题报告会。

会议介绍了课题研究开展情况,并从课题的研究背景、概念界定、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措施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进行了全面阐释。专家们认为,该课题立足于学校2011年进行的“导学案·生本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提升,研究内容涉及面广,参与研究人数众多,具有很强的继承性、创新性、实用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泸县五中党委书记、校长罗江汇报了学校多年来教育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十四五”教育科研规划。他希望,全体课题组成员和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努力开展课题研究,落实课题研究细节,出色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新闻推荐

泸县一中 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报讯(张雪平)近日,泸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到泸县一中督导检查相关工作。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门岗、学生公寓、食堂...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五中 加强课题研究 提高教学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