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四川省将包20趟专机免费送农民工返岗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2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泸县农民工踏上返岗专车

(记者 廖振杰 文/图)2月20日,记者从全省春节后农民工外出务工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上获悉,2月23日至28日,四川省将开行农民工返岗包机20趟,免费运送2000名务工返岗的川籍农民工。20架专机将发往川籍农民工务工相对集中的省(市、自治区),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新疆、西藏等地。

据悉,今年春节,全省返乡农民工470.2万人。其中,省外返乡306.3万人,省内返乡163.9万人。截至2月20日,全省已返岗务工农民工109.4万人、返岗率23.3%。

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农民工返乡总量远低于去年同期,截至2月17日,全省返乡农民工470.2万人,比去年减少76.9%,其中,省外返乡306.3万人,比去年减少58.5%;省内返乡163.9万人,比去年减少87.3%。

新闻推荐

泸州市新增4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杜玉青)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四川泸县宋代石刻博物馆、泸县屈氏庄园博物馆、叙永县五龙山红军川南游击纵队成立旧...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将包20趟专机免费送农民工返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