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怀揣民意赴盛会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有序报到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23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瑞莉)2月22日,出席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陆续抵达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在会议报到处,市人大代表们有序签到、进行核酸检测、核对信息、领取会议材料,报到流程快捷高效。前来报到的代表个个精神振奋、信心满满。他们表示,将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履行好代表职责。

“在这次会议上,我将围绕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方面提出建议,希望以后政府的项目资金多向农业产业大户倾斜,让资金发挥出更大效益。”市人大代表、泸县立石镇中咀村党总支书记李红说。市人大代表、市航务局局长朱晓群表示,参加这次会议,她比较关心的是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背景下,泸州如何抓住这个机遇获得发展和突破,特别是建设长江上游航运贸易中心该如何推进。

“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我已经写好《关于力推白酒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建议》等5个建议,准备带到会上。”市人大代表、四川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袁国祥告诉记者,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书写好履职答卷。

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本次大会对疫情防控作了周密安排部署,提前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参会人员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同时,各代表团驻地提前做好了会场的通风和清洁消毒。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实行闭环管理。

新闻推荐

“十三五”经济新跨越 泸县高质量发展谋新篇

“十三五”期间,泸县努力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怀揣民意赴盛会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有序报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