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码”上行动 推进“健康码”全覆盖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2-2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 王青楠

“大哥,你申领‘天府健康码’了没有,现在进出公共场所都要扫码通行了,我们帮你申领一个嘛。”连日来,这样的宣传声音传遍了泸州市泸县方洞镇的大街小巷,人人都知道了“天府健康码”。

为进一步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线,方便群众日常生活和出行,方洞镇通过微信公众号、村村响、流动喇叭、宣传单等途径向群众宣传如何申领健康码。同时,该镇还积极组织志愿者,在场镇、街道、村(社区)活动室、村(居)民家中,开展协助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工作,让全镇群众更加认识到了申领健康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下一步,方洞镇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辖区内“天府健康码”全覆盖。

新闻推荐

低温天气影响 桂圆树很“受伤” 预计今年泸州市桂圆总产量与去年相比减产三分之二

桂圆叶被“扎糊”后变脆,毫无生机。本报记者简放鹏摄□本报记者简放鹏实习生杨秋禹2月18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经济作物站...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医保咨询台2021-02-18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码”上行动 推进“健康码”全覆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