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待到春暖花开 再返家乡团圆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25 06:39   https://www.yybnet.net/

□ 钟丹 本报记者 蔺艳霜

人物:陈嘉敏

年龄:30岁

岗位:海外业务销售

家乡:广东省顺德市,距离泸州1355公里

陈嘉敏是广东顺德人,已在泸州工作好几年了。2018年,她作为人才引进到泸县经济开发区的四川新康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海外业务销售。

只身一人从广东来到泸州,陈嘉敏把所有时间都用在工作中。因为工作繁忙,她每年只有在春节才能回顺德与家人团聚,这也是她繁忙工作中最期盼的事。

今年春节,全国多地倡议非必要不返乡。新康意公司也积极响应,动员、引导员工就地过节、远程拜年。陈嘉敏选择留在泸州过春节。

聊天时记者发现,陈嘉敏很爱笑。聊到公司关爱、聊到自身工作时,陈嘉敏侃侃而谈。在聊到春节不返乡就地过节时,这个爱笑的女孩子稍微有一瞬间的沉默。“每年就想在春节时回家陪陪父母,家人接到我不回家过年的电话时,还有些不高兴……”她表示,虽然一个人在泸州过节,但是园区管委会和公司对就地过年的员工都很关爱,营造了浓厚的过节气氛,感觉很幸福。她想对家人说,待到春暖花开时,再回家欢聚。

新闻推荐

泸县兆雅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杜向峰泸县兆雅镇在农业发展方面以花木业为主导,全镇花木业已形成“万亩基地、亿元产值”规模,1000亩核心花木基地被评为...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医保咨询台2021-02-18 23:52
资 讯全搜索2021-02-24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待到春暖花开 再返家乡团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