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安富街道 召开“两突破一提升”政企座谈会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31 15: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陶文斯 记者 李界) 3月26日,纳溪区安富街道召开2021年“两突破一提升”政企座谈会,加强政企沟通,强化政企合作。

“两突破一提升”是指纳溪区委确定2021年为城市建设突破年、招商引资攻坚突破年、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会上,安富街道颁发了2020年财税突出贡献奖和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四川省宜宾市叙府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骄佳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共谋经济发展;纳溪区税务局和纳溪农商银行为大家带来税收、融资等政策讲解,共促企业发展;安富街道办事处与泸县二中校友基金会重庆分会签下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商发展新模式。

据悉,今年安富街道成立了企业专项服务队,创新“三细三强”(细机制、强服务,细措施、强保障,细规划、强布局)工作机制,到辖区各企业指导服务,向入驻辖区的小微企业提供专题培训,强化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调研和隐患排查,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安富街道围绕项目入驻即成“专班”、企业证照即时“专办”、就业扶持即时“专训”、劳动力要素即时“专供”,全程“保姆式”陪同,确保“项目投资安心、落地建设放心、企业发展舒心”。同时,大力助推企业发展,推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安富街道还围绕“城市核心生活圈、经济互融发展圈、城乡统筹示范圈”功能分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力加快“两新两特两现”产业发展,不断推动区域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升。

截至目前,安富街道企业专项服务队开展指导服务50余次,专题培训20余次,招商引资落户企业10家,其中年产值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6家。

新闻推荐

云龙镇 专场招聘送岗位促就业

□陈佳本报记者李界摄影报道日前,泸县云龙镇在月亮湾广场举办专场招聘活动,旨在扶持创业、促进就业。活动现场,咨询就业岗位...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玉蟾花园小区2021-03-27 00:39
评论:(安富街道 召开“两突破一提升”政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