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两个崩塌治理项目 通过省级初验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31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伟记者李家平) 近日,泸县奇峰镇共和村2组二夹岩崩塌治理项目、7组千担沟崩塌治理项目通过省级初步验收。

省级专家组到泸县奇峰镇共和村2组二夹岩崩塌治理项目、7组千担沟崩塌治理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运行情况、核实项目是否按照施工图设计完成防护工程建设、现场走访了解群众满意度等,逐一开展验收工作,并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审阅竣工资料。

经过全方位了解后,省级专家组认为,上述两处崩塌治理项目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实施,施工管理较为规范,竣工资料齐全,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据悉,泸县奇峰镇共和村2组二夹岩崩塌治理项目、7组千担沟崩塌治理项目是省级下达泸县的2020年第二批地灾治理项目,要求在今年6月20日前完工。在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组织和指导下,这两个项目提前完工。

新闻推荐

云龙镇 专场招聘送岗位促就业

□陈佳本报记者李界摄影报道日前,泸县云龙镇在月亮湾广场举办专场招聘活动,旨在扶持创业、促进就业。活动现场,咨询就业岗位...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玉蟾花园小区2021-03-27 00:39
评论:(泸县两个崩塌治理项目 通过省级初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