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跨越发展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二甲”等级评审顺利结束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4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以泸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副院长杨文信为组长的省中医药管理局评审专家组一行13人前往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该院创建“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正式评审。

评审工作分汇报、实地评审、评审工作反馈三个阶段进行。两天的时间里,评审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现场考核、模拟案例应急演练、病历抽查、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医院的管理水平、中西医结合特色、中医文化、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评估。

评审反馈会上,评审专家对该院的专科建设、中医药文化建设、师承、优质护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此次评审能够使医院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目的。

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兆华充分肯定了该院在等级评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深入分析和讨论,制定落实整改方案,明确目标,细化责任,逐项整改,使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该院负责人表示,将正视专家指出的不足和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持续改进,以进一步凸显医院的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

蔡吉萍

新闻推荐

游医假冒志愿者 居民举报现原形

本报讯近日,几名“游医”在跃进路北段的水泥厂家属区以志愿服务为名,行诈骗之事,被社区居民怀疑并报警,市巡特警三大队民警前往现场调查,揭开了以志愿服务为幌子,在小区流窜非法行医的一伙游医的真...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本周理财提示2014-08-26 01:27
评论:(以评促建 跨越发展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二甲”等级评审顺利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