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下周防单日大幅调整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11 11:30   https://www.yybnet.net/

盘面综述:

昨日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早盘低开后总体围绕平盘线横盘震荡,深成指持续震荡后拉升上扬。上午,360概念股分化显著,煤炭、银行板块持续走弱,三大股指分化明显。而后随着白酒板块持续走高,贵州茅台盘中市值超8500亿,沪深两指也随即拉升上扬。午后开盘,三大股指整体结构性行情持续,白马股持续强势,沪指持续震荡翻红并上行,深成指呈现上攻态势。尾盘,随着白马股、太阳能、苹果概念等板块个股的崛起影响大盘持续发力,沪指盘中再度拉升,深成指拉升持续走高,创指更是一路高歌站稳1900点涨幅近1%。截至收盘,沪指报3432.67点,涨0.14%;深成指报11645.05点,涨0.79%;创指报1900.63点,涨0.88%。

在经历了前几天的短暂调整后,蓝筹白马股在贵州茅台的冲高带领下,再次集体大涨,新华保险午后直接封涨停,贵州茅台涨5%,五粮液涨4%,格力电器、上汽集团、泸州老窖、双汇发展、美的集团、青岛海尔等白马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目前,针对蓝筹白马股的估值情况,市场观点分歧较大。太平洋证券最近发表观点称,一直保持上涨态势,白马股已经超过15年顶峰,大盘蓝筹也已经非常接近15年峰值。且两年以来积累了大量涨幅,尤其是食品饮料板块,止盈离场的压力较大。此外市盈率市净率经过新一轮的增长,估值已经不再便宜。长期来看,除公司本身业绩增长以外的其他支撑上涨逻辑均可能增大蓝筹的风险,政策呵护对蓝筹的支撑不会一直存在,杠杆资金要求丰厚利息,一旦蓝筹趋势不显,边际入场资金可能转空,存在一定风险。

对于下周来说,在存量资金博弈下,谨防市场分化加大而造成的单日大幅调整杀跌需求。

平安证券认为,三季报成为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表现较好的个股或迎来戴维斯双击的机会,逢低布局业绩确定性高的个股或是当下最好机会。伊利、桃李、大北农、洋河业绩增长持续性好,估值切换后有望继续上行;茅台、安琪、绝味、海天兼具长期成长性及业务风险小,当前市场有望继续受资金追捧。

川财证券也表示,近期食品饮料板块持续走强,主要受大盘格局震荡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提升,使得板块内业绩稳健的白马股股价持续拉升。随着本周末电商“双11”购物节的到来,乳制品、调味品、休闲食品的销量或有较大提升,建议关注。

证时

新闻推荐

国家重装站泸州计量检测中心 暨中英联合实验室投运

本报讯(记者李雪飞)昨(9)日,国家重装站泸州计量检测中心暨中英联合实验室在泸州国家高新区投运。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欧海林,副市长、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江阳区委书记付小平等参加投运...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周防单日大幅调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