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纳溪区检察院 联合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1-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茜)近日,纳溪区检察院和纳溪区邮政公司联合举行“开启预防邮路 绽放廉洁之花”启动仪式,拉开了纳溪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的帷幕。活动旨在将预防职务犯罪社会宣传和邮政服务有机结合,建立覆盖城乡的预防职务犯罪志愿者服务网络,在全社会传播廉政理念,强化预防职务犯罪意识。

纳溪区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邮政公司将全力配合检察机关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引导人民群众依法有序参与到反腐斗争中,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纳溪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检邮双方要加强联系和配合,互通信息,定期召开联席会,形成合力,确保“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始终规范有序高效开展,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诚信的社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获批建立院士工作站

本报讯(汪建英代旭锋李丽)11月7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泸州市第三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单,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名列其中,获批建立泸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进站院士(专家)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钟...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纳溪区检察院 联合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