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一场坝坝宴 几多邻里情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1-17 17:12   https://www.yybnet.net/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曹卫兵 摄影报道

近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和平老街上演了一场邻里和谐的画面,老街内的180多名居民欢聚在老街上,举行了一场坝坝宴,推杯换盏,共述友情,庆祝即将搬迁新居。

据悉,长约百米的和平老街内,有几十户人家,有不少四世同堂的,还有五世同堂的,老街人戏称和平街为长寿街。“和平街属于棚改拆迁范围,由于社区积极协调,居民积极配合,拆迁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居民在搬迁前举行离别坝坝宴,在一起畅述友邻情谊非常有意义。”下大街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新闻推荐

红星街道 “监督+”推进整治微腐败

本报讯(刘春霞)近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在大驿坝社区召开了“监督+”工作小组会,切实做好整治微腐败相关工作,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工作组成员听取了社区“两委”班子和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汇报,...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坝坝宴 几多邻里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