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江阳西路学校承办 区中小学大课间活动现场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上午,江阳区中小学大课间活动现场会在江阳西路学校举行。与会人员观摩了江阳西路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展示。江阳西路学校的学生们着装统一,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广播体操、自由活动与跑步活动,全面展现出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精神风貌,博得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江阳区教育局对2017年全区中小学大课间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表扬,并对2018年的艺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韩宗露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泸州广播电视大学 社区教育工作获好评

1月12日,致公党调研组深入泸州广播电视大学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该校的教学场地,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办学条件、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该校近年来在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综合实践教育和社区教育方面所做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希望泸州广播电视大学充分发挥现有教育资源优势,坚持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教育资源,大胆探索以公益为主,以市场为辅的多种运行模式,为泸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金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龙马潭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尹吉甫学校项目建设初设方案评审会

1月12日,龙马潭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尹吉甫学校项目建设初设方案评审会 。会议重点讨论了尹吉甫学校整体功能区域的分布,学生进出校门的位置,并从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的使用到教师周转房的设置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初步确定了尹吉甫学校项目建设方案,为后期尹吉甫学校的建设工作确定了方向。

张应国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新闻推荐

关于“住宅工程质量住户开放日”活动的 通 告

致英伦印象小区全体业主:我公司决定于2018年1月20日至21日对英伦印象小区项目开展“住宅工程质量住户开放日”活动,热忱邀请业主朋友们参加。本次活动是对本项目的工程质量情况,让业主提出宝贵意见,...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西路学校承办 区中小学大课间活动现场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