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加速” 泸州市梓橦路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沙龙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青年教师分享心得

◎ 罗润萍戴霞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文/图

1月12日下午,泸州市梓橦路学校中学教科处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的专业化成长历程分享”的青年教师沙龙。

据悉,该校教科处、青蓝工程的全体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青年教师们总结了自己在课堂教学、课堂管理、班级管理以及教育科研等方面的感悟,分享了对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和举措。中学教科处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取得的进步,并以“优秀、感恩、期望”三个关键词对青年教师们提出更高要求,希望老师们不仅要感恩指导教师,更要感恩学校搭建的平台;不仅要在师魂、师德、师能方面有所建树,还要在研究学生和教育科研方面有所突破;不仅要听指导教师的课,还应多听本学科不同年级优秀教师甚至不同学科优秀教师的课,要充分利用身边的优秀资源,迅速成长。

新闻推荐

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入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第八批)名单

◎泸州日报记者罗森波本报讯1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公示了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第八批)入围名单,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以军民融合类别名列其中。其公示期将止于2月1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加速” 泸州市梓橦路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沙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