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龙桥子社区获评 “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19 19:42   https://www.yybnet.net/

◎川江都市报记者 熊虎

4月10日,“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龙桥子社区举行。

四川省外侨办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对龙桥子社区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基层的各级侨务干部和向广大归侨侨眷致以亲切的慰问。龙马潭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内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去年以来,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积极开展“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省外侨办择优推荐上报国务院侨办,国务院侨办筛选,四川省有成都市绵阳市等地的四个社区共同被评为“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

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是泸州市归国华侨、侨卷和港澳合同胞相对密集的社区,开展侨务工作时间早、工作细、办法多、效果好,2006年就被评为“四川省侨务工作先进单位”。

新闻推荐

泸州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培训

本报讯(记者李瑞莉)4月13日,泸州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培训,为下一步做好全面入户调查奠定坚实基础。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污染...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桥子社区获评 “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