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云龙机场雏形初现 “空中门户”呼之欲出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20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泸州云龙机场现状全景。泸州云龙机场航站楼内装玻璃墙,有利于内部采光。泸州云龙机场道路设施建设。泸州云龙机场跑道建设。泸州云龙机场内装作业。

■本报记者 牟科

泸州云龙机场校飞时间越来越近,备受瞩目的泸州“空中门户”建设进度如何?

近日,记者在泸州云龙机场项目部了解到,航管楼、能源中心、机场站坪等土建工程已具备校飞前设备安装条件,机场硬件建设陆续完工,一座新机场正“呼之欲出”。

航站楼8个登机桥陆续呈现;机场大脑——航管楼,开始安装各类空管设备;停机坪和跑道,站坪浇筑完成七成,已完成浇注部分正在进行伸缩缝切割……投运后,泸州云龙机场在泸州蓝田机场原有的18条国内航线的基础上,将开通更多国内航线,适时开通国际航线,成为四川乃至西部重要的区域干线机场。

新闻推荐

泸州市出台资金预算安排方案要求足额将民生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安排 今年,民生资金计划安排38.9亿元

本报讯(记者朱虹)昨(18)日,记者从市民生办获悉,市委、市政府决定2018年继续实施十项民生工程,突出办好20件民生实事。今年,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资金共计划安排38.9亿元。确定泸州市2018年十项民生...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云龙机场雏形初现 “空中门户”呼之欲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