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龙马潭区 打造最佳政务服务城示范区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20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姚艾青) 4月16日,龙马潭区召开打造最佳政务服务城示范区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早日实现从“群众跑腿”到互联网“数据跑腿”的服务管理新模式,最终达成“全国领先、西部一流、四川标杆”的愿景。

据了解,打造最佳政务服务城示范区,旨在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各部门、各镇街要认真学习发放的资料,消化吸收,多学习借鉴,找准自己的差距,形成具体方案,理出流程清单,简化压缩流程,敢于公开办事流程,做好事中事后监管,搞好“自我革命”,推进具体改革,真正落实好简化办、网上办、就近办、方便办等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推进改革。要采用对标先进、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找问题,将问题收集准确,聚焦痛点,向上积极争取,协调相关部门实现资源共享路径,做好企业服务审批承诺等工作,真正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严明纪律、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从为什么要改、怎么改、谁来改三个方面,对全区打造最佳政务服务城示范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落实好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泸州市官方政务双微 更名为“泸州发布”

本报讯(记者曹燕)昨(19)日,泸州市官方政务双微——“中国酒城-醉美泸州”微博号和“醉美泸州”微信公众号正式更名为“泸州发布”。“泸州发布”政务双微将继续秉承发布正面信息、汇集社情民意、宣传...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马潭区 打造最佳政务服务城示范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