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将于7月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4-21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芳君) 4月20日,2018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办。记者从现场获悉,7月6日至8日,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将在泸州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本届发展大会以聚智聚才、创新创业为主题,由中国人才研究会作为指导单位,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人社厅、省委编办、省科技厅、省投资促进局、省侨联等部门重点支持,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将充分发挥招才引智、项目合作、形象展示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本届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上,泸州安排了万余个岗位,这些岗位既包括中央、省驻泸单位,也包括泸州企事业单位,还有脱贫攻坚重点区县的岗位。同时,为确保人才待遇兑现落实,人才发展大会前,泸州将推出酒城人才新政升级版,每年5000万元的人才发展基金和总额10亿元的泸州市人才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支持各类人才到泸州创新创业,特殊人才实行“一事一议、上不封顶”。

新闻推荐

第二章 公司基本情况

2.1法定中文名称泸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泸州市商业银行);法定英文名称:LUZHOUCITYCOMMERCIALBANKCO.LTD(简称:LUZHOUCOMMERCIALBANK);2.2法定代表人:游江2.3董事会秘书:刘仕荣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第五章 重要事项2018-04-20 10:51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将于7月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