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教育 快 波 短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2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梓橦路小学 朗读经典提高素养

近日,泸州市梓橦路小学开展了“走进苏轼朗读经典”主题活动。同学们在音乐伴奏下,或低吟或高歌,在品味苏轼诗词雅韵的同时,感受乐观的心境。市梓橦路小学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以诵读为契机,提高阅读能力和语文素养。

刘玉梅

丹林小学

网络教研促提升

近日,江阳区丹林小学认真落实小学数学同课异构网络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数学教学水平。

在研讨活动中,全体数学组教师进行线上观摩,聆听专家点评,就实践教学进行线下议课。参训教师表示,网络教研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专家点评指明了努力方向,为专业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严莉

泸化中学

增强金融防骗意识

日前,泸化中学开展主题为“防范非法集资,共建平安校园”的宣讲活动,讲解有关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和相关案例,对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切实提高教职工的防范能力,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

刘昆

下大街小学

推广信息化教学

最近,龙马潭区下大街小学邀请希沃软件专家到校,对全校教师进行信息化技术运用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专家指导全体教师建立微云平台,教他们学会在微云平台上备课、利用资源、调用学科工具等。此次培训,让全体教师体会到了信息化技术教学带来的方便与快捷、简单与高效,实现了不带优盘,用微云平台就可以演绎精彩课堂。

蒲泆屹

鱼塘镇中心学校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近日,龙马潭区鱼塘镇中心学校开展以“理想的学校与理想的教师”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大量的事例,从平等与尊重、理解与宽容、支持与合作、民主与集中四方面,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道德教育课。学校领导要求,教师们要全方位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激发了全体教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

刘栏

新闻推荐

全市两级法院 努力构建更严密的禁毒防控体系

本报讯(记者曾臻)昨(21)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社会通报了去年6月以来泸州两级法院依法审理毒品犯罪案件工作情况及全市近年...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教育 快 波 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