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刘强带队督导泸州云龙机场迁建项目推进情况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22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虹) 昨(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带队督导云龙机场迁建项目推进情况,对6月27日机场试飞保障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刘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强调,云龙机场建设工程是泸州的一号工程、民生工程,更是国防工程,既承担了国家安全的责任,也承担了泸州发展的责任,机场的开通对泸州的发展至关重要。各单位特别是参加建设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一号工程的要求,落实工作标准,确保工作效率,齐心协力又快又好地推进工程建设。

刘强指出,要从四个方面做好云龙机场迁建相关工作。一是加快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要坚持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好沟通协调、服务督导的多重作用。各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科学组织力量,进一步完善预案,按照时间进度,以内在质量和外观美学双结合的标准加快项目建设。二是强化管理。现场管理必须确保安全,实现质量和速度的有机结合。要加强周边管理,为机场试飞和今后正式运行提供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充分准备。机场要加班加点完善工作细节,确保从软硬件、人才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等方面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航空服务。四是主动协调。强化内部协调与调度,实现各部门良性运转。同时,强化对上协调和主动协调,有序有力推进云龙机场建设。

副市长郭庆参加督导。

新闻推荐

泸州城西四公里处将建邻里中心 内设农贸市场和公办幼儿园,还将满足社区工作站等七类功能场所需求

◎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局获悉,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四公里处将规划建设邻里...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强带队督导泸州云龙机场迁建项目推进情况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