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运管开展暑运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4 16:50   https://www.yybnet.net/

◎ 罗心平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为进一步加强暑运、汛期运输和高温极端天气安全生产,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行车事故的发生。近日,泸州市运管局派出5个由局领导带队的督查组,分赴道路运输一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随着暑假即将结束,预计8月下旬,泸州将迎来暑运的又一个高峰,学生返程将达到1万人次。泸州市运管局除做好运力准备组织工作外,还强化安全大检查和事故防范工作。此次安全大检查包括,行业监管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汛期安全、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安全防范制度、措施落实、监管执法、应急预案编制等;全市客货运、公交、出租、驾培、维修企业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农村客运、客运站场、危货运输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客运站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旅客实名制查验,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站外揽客、超范围经营、故意屏蔽GPS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停班停运、下岗学习、记分,以及行政处罚,开展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等。

大督查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检查责任制,对大检查发现的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坚决停班停业并挂牌督办,对整改不到位、验收不合格的实施停业整顿、关闭取缔、顶格处罚、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铁规,做到从严查处,确保老百姓出行安全。

新闻推荐

“法治护航” 流动夏令营进社区

◎李貌夏玉娟8月6日,由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检察院、共青团江阳区委共同发起的“法治护航”流动夏令营活动,第一站走进江阳区大...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运管开展暑运安全生产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