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明日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市内各大商场都在借助“七夕”大打甜蜜牌,上演“浪漫促销”,而大多数活动都将持续至周末,各类珠宝首饰、化妆品、名牌女装等都在开展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9 01:26   https://www.yybnet.net/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李莉 摄影报道

浪漫商品受欢迎

在电脑城附近的一家鲜花批发店,店内摆满了大批鲜花,那些已经过花艺师精心插剪的玫瑰、百合等表达爱意的鲜花,娇艳盛放。

“节日期间会适当提价,提前预订会比较划算。比如这种11枝一束的玫瑰,平时价格大概在150元左右,七夕节当天可能会涨到180元。”店主告诉川江都市报记者,因为夏季气温高,鲜花保存时间从15天缩短到一周,再加上现在是淡季,经营成本有所增加,但不会涨价太多。

在一些大型超市,一款碗装的M&M巧克力从原价33元降到了26.8元。正在挑选巧克力的一位女士表示:“没想到今年七夕巧克力这么划算,买来自己吃或者送男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首饰礼品成热点

珠宝首饰类商品成为七夕节促销的热点。多家知名品牌的K金项链、镶嵌钻戒、彩宝等都已经加入到促销活动中。

在商场一些黄金品牌专柜,黄金、玉器、银饰等随着七夕的到来,大幅度让利开始走俏。几个黄金品牌在七夕节期间购买彩宝类产品,享受5折优惠,部分黄金专柜推出首金享受199元的特价后,余下黄金克数在原价345元/克的基础上再优惠30元。名表专柜则推出了买满5000元、8000元和10000元以上的名表,送不同价值的礼品活动等。重百某饰品专柜的工作人员告诉川江都市报记者:“现在黄金价格每克345元左右,临近七夕优惠多,现在购买每克能减30元,镶嵌类商品还能打8.5折,前来询问购买的人很多。”另一家珠宝专柜销售人员说,七夕节黄金珠宝首饰类尤其受消费者青睐,这与即将到来的婚庆高峰期大有关系。买点黄金饰品送爱人,不仅是个纪念,还可以保值。

酒店餐厅预订火

七夕前几日开始,泸州不少商务酒店推出情侣套餐,凡购买这些套餐可享受进口红酒畅饮,获赠情人节礼物。

往年流行的七夕“套餐+套房”打包营销模式今年不再盛行。“以前我们推出过情侣套房,但效果不好,因此就取消了。”一酒店客房部负责人称。此外,市内不少餐厅与甜品店、花店联合推出浪漫套餐,定制情侣套餐,其中包括情人节花束和马卡龙礼盒等。另悉,一些餐馆明晚的晚餐已经订满。

新闻推荐

泸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泸市国土资告[2018]40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市内各大商场都在借助“七夕”大打甜蜜牌,上演“浪漫促销”,而大多数活动都将持续至周末,各类珠宝首饰、化妆品、名牌女装等都在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