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气势如虹 订单破2万 全新一代唐“万人交车盛典”泸州凯联站活动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9 01:28   https://www.yybnet.net/

自6月26日当红上市以来,全新一代唐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到店看车、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其订单量已然节节攀高,一举突破2万辆,气势如虹。全新一代唐DM(双模),补贴后价格23.99-32.99万元;全新一代唐(燃油),指导价12.99-16.99万元。全新一代唐给足诚意的指导价已然打动了人心。

随着产能迅速爬坡,众多准车主在历经等待后迎来一场席卷全国的狂欢——全新一代唐千城万人交车盛典。8月11日,泸州区域独家经销商凯联比亚迪4S店举行了全新一代唐万人交车仪式。

全新一代唐在比亚迪汽车“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下颠覆新生,以燃油、双模矩阵之势震撼登场。Dragon Face设计语言雕刻的超高颜值,令人侧目;独具智慧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让全新一代唐化身为高智商、高情商的移动智能终端;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B-safe安全系统以及诸多严苛品质检验,也让其在匠心工艺、舒适驾乘、安全防护、整车品质等多维度成为汽车圈的优等生。

全新一代唐(燃油),在坐拥强大产品实力的同时,还以最具诚意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超越期待”的体验和多元化的选择,成为15万级SUV价值标杆。得益于全面升级的第三代DM技术,全新一代唐DM不仅以百公里加速仅4.5秒的成绩斩获30万级SUV性能标杆,也造就了更加环保、经济、平顺的绿色出行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比亚迪也以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和全新形象旗舰店为纽带,打造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强势驱动服务体系升级,进一步助推全新一代唐走向热销。

新闻推荐

泸州市博物馆 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本报记者梅影摄影报道昨(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七夕节,泸州市博物馆举行七夕特别活动,20余名小朋...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气势如虹 订单破2万 全新一代唐“万人交车盛典”泸州凯联站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