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全国少儿跳水锦标赛8月14日至19日举行泸州市共有7名运动员代表四川队出战 目前已有3名泸州娃揽下金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9 01:31   https://www.yybnet.net/

刘豪(左二)上台领奖(受访者供图)

◎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实习记者 张正

本报讯 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获悉,8月14日至19日在山东日照举行的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上,泸州市共有7名运动员代表四川队出战。在已经结束的部分比赛中,三名泸州娃陈水情、曾俊杰和刘豪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女子儿童丁组5米台、男子儿童甲组1米板和少年组1米板冠军。

据泸州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中,泸州市共有7名运动员代表四川队出战,分别是陈水情、曾俊杰、管金蔚、余祉苍、梁智坤、龚博洋、刘豪。

在14日结束的比赛中,陈水情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女子儿童丁组5米台冠军。据泸州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教练王瑶介绍,今年8岁的陈水情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但她很喜欢跳水,不仅能吃苦,训练时学动作也很快,在今年省运会上,陈水情获得了1米板和5米台铜牌。据了解,陈水情4岁进入泸州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训练,2016年9月进入省跳水学校。

在少年组1米板决赛中,刘豪表现出色,获得冠军。泸州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林朝阳说,今年13岁的刘豪此前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在10岁时改练跳水,由于不同项目之间存在一定差异性,刘豪此前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不是很理想。但随着他逐渐适应了跳水,发挥更稳定,成绩自然就上来了。

在15日结束的男子儿童甲组1米板决赛中,曾俊杰发挥出色,获得金牌。在此前的省运会跳水比赛中,曾俊杰获得了男子甲组1米板、5米跳台金牌,此次在全国比赛中再夺金牌,实力可见一斑。据悉,曾俊杰今年12岁,5岁开始学习幼儿体操,2012年8月进入省跳水学校训练跳水运动项目,曾多次获得全国儿童跳水比赛冠军和省锦标赛冠军。

据了解,在随后的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中,泸州市跳水运动员还将代表四川队出战多个项目比赛,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新闻推荐

泸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泸市国土资告[2018]40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少儿跳水锦标赛8月14日至19日举行泸州市共有7名运动员代表四川队出战 目前已有3名泸州娃揽下金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