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绿地健康科技城产业规划和布局方略对外公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9 16:2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泸州·绿地健康科技城产业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泸州举行,颇受关注的泸州健康科技城项目产业规划和布局方略正式对外公布。

活动现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绿地商贸集团、绿地康养集团、艾宝特集团、上海临港新业坊分别与绿地西南战略签约,产业联盟亦同时宣告成立。一批优质产业资源的加盟,让泸州健康科技城项目更受期待。

绿地在西南的布局,亦始终依托产业规模优势和综合竞争实力,紧扣城市功能完善和区域能级提升,携多元产业协同并举发展之力打造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标杆产城项目。在此基础上,绿地西南相继牵头成立文旅产业联盟、文创产业联盟、健康产业联盟和大产业联盟,将更丰富的产业资源全面导入重点地区和战略项目。泸州健康科技城项目,将成为绿地产业布局版图的重要一环。

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是绿地始终遵循的开发理念,落子泸州的重大战略项目健康科技城也不例外。该项目地处两江新城片区,预计总投资170亿,将打造健康管理服务集群、健康科创办公集群、商业新城和生态健康新城,涉及康养、医疗、教育、科创、酒店、会议、商业等多个板块。

绿地·德仁堂468康养中心、成都郫都绿地康养居酒店成功试水后,绿地西南开始进一步打造以健康产业为核心支撑的产业新城。除泸州健康科技城外,达州通川现代健康城亦同步快速推进。

在集团产业资源和产业联盟优势资源的共同促进下,绿地西南将进一步增强和发挥产业聚集和运营能力,为泸州参与“一干多支”发展格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屈德辉

新闻推荐

纳溪区国土资源分局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倪兰)近日,纳溪区国土资源分局机关的部分党员,分别到紫阳大道储备地区域、网格化联系的大渡口镇平桥村,开展卫生保洁、...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健康科技城产业规划和布局方略对外公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