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天立附幼举行“特色课程”研讨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9 16:2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教管中心主任施崇升一行到泸州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考察、指导幼儿园特色课程。泸州天立英才外国语学校、泸州天立小学、泸州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泸州天立绿韵幼儿园、古蔺天立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骨干老师参加了此次特色课程研讨会活动。

天立附幼副园长梁雁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并介绍了幼儿园的环境课程。梁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天立附幼的田园活动之“地底下的大发现”,该课程根据孩子的认知水平,挖掘幼儿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探究,鼓励孩子主动学习,培养幼儿的好品格。田园活动之“稻王争霸”,该课程遵循“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的教育理念,在实践体验中培养幼儿探索、合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此外,梁园长还向来宾介绍了沙池项目游戏活动,棒球活动等,得到来宾的高度赞扬。

活动最后,天立附幼老师张丽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园 “六立一达”全人教育课程体系以及该园的特色课程开展情况。专家组一行听完汇报后,现场查看了天立附幼的园本特色课程成果,对该园的特色课程开展表示肯定,表示田园课程可打造成神州天立教育集团重点课程,并对天立附幼未来3-5年课程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新闻推荐

斯柯达YETI 推出5台特价车 原价14.98万元,现售11.98万元

即日起至10月20日,泸州瑞隆新元素斯柯达4S店将推出5台限量版SUV——YETI特价车:原价14.98万元,现售11.98万元。外观方面:限量...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立附幼举行“特色课程”研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