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老窖头曲 “抖”你玩转短视频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2-11 03:08   https://www.yybnet.net/

“你很难静下心来观看一段自媒体出品的5分钟短片,你也不喜欢看产品的二三十秒广告,但你很容易接受一段二三十秒的有趣视频段子……”这正是时下年轻群体接受视频信息最真实的写照。于是,自媒体平台继图文和直播之后,迅速跨入短视频时代,各大品牌也蜂拥而至,试图在短视频领域占领一席之地。今年下半年在抖音上火了一把的泸州老窖头曲,就是短视频内容营销的受益者之一。

抖音#52度温暖你 打造网红白酒

前些日子,“泸州老窖头曲#52度温暖你”主题活动在抖音上火热展开,共计拿出50万瓶美酒大礼派送,让这个历史悠久的白酒品牌在年轻时尚的短视频平台上掀起了不小波澜。通过整合抖音全平台优势资源的高曝光力度、有趣易模仿的合拍玩法、接地气多维度的高互动话题、丰富奖品刺激的高效引导,泸州老窖头曲成功引领抖音区域挑战历史新高地,率先打造了一个白酒网红单品。据统计,该项活动曝光数高达6亿+,参与人数9万+,产生视频数6万+,视频点赞数1520万+,抖音号涨粉9万+,电商有效引流6万+。

以抖音、快手、微视为主的各大短视频APP是近一两年来最火爆、最时尚的信息传播平台之一。它们利用当下年轻群体碎片化的浏览时间,极大地实现了各类信息的病毒式传播,成为自媒体领域的全新增长极,在年轻群体的手机中有霸屏之势。泸州老窖头曲正是借此势将互动营销的触角延伸到了短视频平台,一改白酒“传统、厚重、历史”为主的文化基调,突破固有印象,走出了一条紧扣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新路子,和年轻人们玩起了时尚互动,从而抓住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芳心。这种在短视频平台的互动营销成功,无疑给众多白酒品牌打了个样板。

多年深耕

和年轻人交朋友

泸州老窖头曲在抖音的成功营销并非偶然,而是多年来深耕年轻群体的结果。旗下六年窖头曲“婚姻登记处领证送祝福”、“吃鸡”“王者荣耀”等创意婚宴策划、精品头曲“中国创客大会官方指定白酒”等一系列的营销手段,都不断地拉近着品牌与年轻人的距离。也正是依靠这些契机,泸州老窖头曲不断吸收年轻消费者意见,在口感上不断进行升级更新,新的产品入口更柔和,醒酒更快,轻松易饮,迎合了年轻一代对白酒的口感需求。

正如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头曲事业部总经理刘雪松所言:“泸州老窖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白酒品牌之一,不仅在弘扬中国传统白酒文化时责无旁贷,更要在新的时期大胆创新,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让百年品牌、传统文化和时尚创新有机良性的交融互通,让白酒迸发出更加丰富多姿的文化生命力。”

新闻推荐

机构扎堆调研绩优股 食品+服装+医药年报含金量较高

食品饮料行业中,白酒板块备受关注。数据显示,公布年报预告的上市公司有超六成报喜,其中大多数个股在11月跑赢大盘临近年...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冬笋俏 竹农笑2018-11-28 05:49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老窖头曲 “抖”你玩转短视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