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市商业银行 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9 16:39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涂拥

本报讯昨日上午,泸州市商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四川省第二家、西部地区地级市中首家上市银行,也是2018年“川港澳活动周”以来四川省首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企业。

9:30,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龚玉泉与泸州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江共同在香港联交所鸣锣开市,标志着泸州市商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泸州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泸州市商业银行主要股东及董事、监事和高管代表,各中介机构代表,基石投资者及合作伙伴等80位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泸州市商业银行股票代码为1983.HK,寓意泸州市建市年份1983年。基础发行规模5.4574亿股,发售价为每股3.18港元。目前,泸州市商业银行已引入上海与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Wudaokou Capital Limited、泸州白酒金三角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名基石投资者。

近年来,泸州市商业银行在做好特色零售银行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同时,加强审慎有效的风险管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不良贷款率低于所有H股上市城市商业银行、截至同日的拨备覆盖率高于所有H股上市城市商业银行,保持突出的盈利能力和运行效率。

新闻推荐

泸州市领导带队督导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 现场对标督查指导 推进突出问题解决

◎泸州日报记者李瑞莉本报讯昨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带队督导江阳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通过现场对标督...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商业银行 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