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吓人!小区外墙瓷砖时不时掉一块 社区:将在小区外墙上张贴警示牌,并协助小区解决问题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9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外墙瓷砖脱落后裸露的墙面

近日,市民林金湖在泸州新闻网·川江新闻网和川江号APP“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江阳区酒谷大道四段渔子溪生态园小区,临街面外墙瓷砖多次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 川江都市报记者 田明艳 摄影报道

外墙瓷砖不时脱落存隐患

“时不时又掉一块瓷砖,吓人。”林金湖是渔子溪生态园小区外一临街店铺的老板。他说,一开始,他家和临街其他店铺门框上的小块瓷砖就在陆续掉落,因为脱落的瓷砖位置不高,大家也没太重视。后来他发现,小区外四五米高的外墙上,大瓷砖也开始空鼓、脱落。“如果掉落的瓷砖砸中人,后果不堪设想。”林金湖说,他曾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物业公司表示他们也已经向社区反映,但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

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来到渔子溪生态园小区看到,该小区临街一二楼外墙都是红褐色瓷砖,部分临街店铺门框侧面的瓷砖已脱落大半,外墙上还有多处瓷砖脱落后墙面裸露在外。

小区业主叶女士称,小区外墙瓷砖脱落问题长期存在,虽然没有发生伤人事件,但她曾亲眼见过瓷砖掉落,所以经过此处时总是特别小心。

物业回应已采取临时措施

对此,小区物业经理李刚说,公司作为前期物业在2014年8月入驻小区,在2015年初便发现外墙瓷砖脱落的情况。为了保障业主安全,物业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时,一旦发现有外墙瓷砖空鼓、脱落,便立刻敲除可能掉落的瓷砖,或是用膨胀螺丝固定。

李刚称,为了解决外墙瓷砖脱落的问题,物业公司曾多次联系开发商,建议开发商对外墙进行排危和修补。开发商曾派工人对小区大门旁脱落较多的外墙进行过一次修补,后期再反映时,开发商就一直拖着没解决。李刚说,他也曾向社区和街道反映过瓷砖脱落的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社区表示将协助解决问题

泰和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区曾提醒小区物业及时清除存在安全隐患的瓷砖,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将再次到渔子溪生态园小区查看情况,根据现场情况拉起警戒线,并在小区外墙上张贴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另外,社区将与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沟通,协助解决问题。

新闻推荐

纪念改革开放 周年 品质高新,潜力新城到魅力新城的完美蜕变 “魅力高新 产业新城”系列报道之五

40静候潜力新城到魅力新城的完美蜕变价值洼地随着道路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的完善,进入融城发展快车道的泸州国家高新...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吓人!小区外墙瓷砖时不时掉一块 社区:将在小区外墙上张贴警示牌,并协助小区解决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