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打造旗舰网点,展现现代商业银行新魅力、新服务、新形象 工行泸州分行营业部重装开业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1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陈江浩

本报记者 袁小玉 蔺艳霜 摄影报道

2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泸州分行营业部在装修改造后重新开业,以星级旗舰网点的标准、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新老客户,展现了现代商业银行新魅力、新服务、新形象。

工行泸州分行营业部位于泸州最繁华的白塔商圈核心腹地,客户多、客流量大。利用有限的营业空间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金融服务体验,是工行泸州分行一直努力的方向。

据介绍,此次改造完全按照营业网点营销服务标准化要求和星级网点创建标准进行装修改造,旨在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改进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改造后的营业大厅,不仅有传统的个人金融现金区,还有对公及政务专柜和智能服务区,为客户办理各种业务提供了极大便利。

记者在现场看到,升级改造后的营业大厅宽敞明亮、优雅舒适,完善了网点内部布局设计,全面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保证客户私密性。结合网点客户结构和客流规律,大厅内合理布放自助设备、智能设备、等候座椅、叫号机等服务设施,提升了厅堂服务质效;极具“酒城”泸州地方特色的酒文化元素也融入网点装修设计;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人性化设计,进一步优化了营业环境;特别配置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差别化的金融服务。同时,针对社银一体化、工商、ETC办理、政务客户等开辟了专属柜台,理财室装修还融入军旅元素服务部队客户,彰显了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完美诠释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

在改造后的营业部大厅里,最抢眼的是智能服务专区。15台自助银行服务设备一字排开,有智能柜员机、智能打印机、产品领取机、电子银行演示体验机等,客户扫描二维码即可使用免费wifi,并有专业服务团队指导客户使用智能机具设备。

68岁的许大爷家住石洞街道,2月2日,营业部刚开门他就急匆匆地来为自己的工资本补登存折信息。客服经理小高热情地接待了他,在小高的指导下,许大爷通过智能柜员机办理了手机银行短信通知。他高兴地说:“以后坐在家里就知道工资是否到账了,再也不用每个月从石洞跑到城区来查询,太方便了。”

小高告诉记者,在智能服务专区,过去办理起来比较麻烦费时的挂失业务,已实现了一步到位办理。既不用填表,也不用复印身份证,客户在智能柜员机上核对完所有信息后,就能重新开卡,并在旁边的产品领取机上领到新卡,节约了不少时间。

工行泸州分行负责人表示,营业部将以此次重装开业为新的起点与发展契机,全力打造“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旗舰网点,为广大客户的财富增值和综合金融需求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

新闻推荐

春“廉”迎新春 幸福过“廉”节

■张旭齐赛飞摄影报道“春归大地万物复苏百花开,福满人间清廉如意万象新。这副春联写得好,送给我吧。”春节期间,纳溪区教育...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停电消息预告2019-02-13 08:50
评论:(打造旗舰网点,展现现代商业银行新魅力、新服务、新形象 工行泸州分行营业部重装开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