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重疾无情 太平有爱?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公司 及时理赔获客户好评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1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旭 记者 蔺艳霜) 近日,客户邹女士手持一面锦旗来到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寻找理赔工作人员,感谢太平人寿的及时理赔。

据悉,邹女士于2018年5月在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公司购买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康悦医疗保险,2018年11月初,她因普通感冒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即住院手术被确诊为恶性肿瘤,这令邹女士非常痛苦。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公司在收到邹女士的理赔申请后,立刻启动快速理赔机制,运营服务部人员和代理人积极为她奔走,多次上门收集理赔资料,并及时为邹女士办理理赔手续,最终她获赔31万余元。

邹女士说,自己在收到结案短信时,百感交集,热泪盈眶。邹女士紧紧握住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公司泸州运营服务部负责人的手说:“感谢太平人寿,在我遭受人生最大打击时候,给予我最大的安慰和帮助,你们的快速高效理赔也让我感到温暖。”

新闻推荐

阴雨天气结束 本周气温逐渐回升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世智本报讯春节假期,泸州市天气先晴后雨,后半段更是迎来强降温天气,最高气温降幅超过10℃。到昨日白天,泸...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疾无情 太平有爱?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公司 及时理赔获客户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