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江阳职高 校企合作 筑梦未来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殷英 记者 唐维扬 实习记者 刘校宏)近日,江阳职高举行校企联谊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及合作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筑梦未来。

据悉,本次校企联谊会以“情系江阳梦 扬帆再起航”为主题。联谊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Nobody》中拉开序幕,陆续登场的歌舞节目《七月的草原》《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永远是朋友》《校园的清晨》《采薇》《lemon tree》《同桌的你&老男孩》等无不展示着江阳职高人的特色与自豪,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小品《总监驾到之上门女婿》笑点频出,一次又一次击中笑点,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诗歌朗诵《我是骄傲,我是江阳职高老师》《祖国,走向属于你的明天》用别样的方式礼赞了学校和祖国的发展。学校领导们共同演绎的《丹青扇舞》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联谊会气氛达到高潮。

联谊会上,江阳职高与泸州启航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校3D打印专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校企联谊会不仅展现了江阳职高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学校与签约企业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也加强了校企文化的融合。该校校长林波表示,展望2019,江阳职高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校企合作,以促进学校专业优化、学生准员工化、实训室规范化等,着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新闻推荐

一觉醒来变“网红”?只因她牢记微笑服务 泸州女警敬业“变脸”上秒抹泪下秒微笑

一觉醒来,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名女工作人员,易霞,“火了”。距视频在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不到24小时,她的...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职高 校企合作 筑梦未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