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梦想向前冲 不负青春不负我 泸州十五中举行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3-0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初三班主任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宣誓

升旗仪式初三全体学生宣誓

◎ 陈乙菲 蔡玉莲 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料峭的春寒挡不住前进的脚步,3月1日下午,距中考百日之际,泸州十五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2019年春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学典礼暨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五星红旗高飘扬

寄园丁殷殷期望

下午4时,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泸州十五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学子们个个意气风发,老师们人人神采飞扬,大家都对新学期充满期待。校长白成贵为新学期开学典礼和百日誓师活动致辞,他肯定了上学期全体师生付出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以刘永坦、钱七虎两位院士的事迹勉励师生,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他还勉励同学们,国家要强大,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需要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科技创新信心,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他鼓励初三毕业班学生珍惜时间、提升效率、全力以赴、合理规划、稳定心态、注重规范、拼搏奋斗、努力成才,争取2019年中考再创佳绩!

表扬先进扬士气

百日誓师鼓斗志

副校长兰平、潘庆分别对上学期各类优秀学生进行表扬颁奖,随后,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初三同学进行中考百日宣誓,他们屹立在青春的战场,为奔跑的自己呐喊助力:“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奋战百天,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不做懦弱退缩,不做无益彷徨;我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我志在必得的辉煌!”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

初三年级班主任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宣誓:“恪尽职守,言传身教,与学生同甘共苦;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为学生保驾护航。”一句句一声声,真切地表达了老师与同学们风雨同舟的决心、共创辉煌的信心,这是出征的战鼓,也是拼搏的号角。

唱响核心价值观

争做时代追梦人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从中国到世界……”百日誓师仪式后,初一7班同学带来了《世纪的约定》大合唱,嘹亮的歌声响彻学校,提醒大家树立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升素质,面向未来,为建设祖国和家乡做好准备。

此次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聚人心、鼓士气,奏响了十五中学子奋战新学期、书写新辉煌的序曲。十五中莘莘学子,约定好了自信笃定地奋发向上!约定好了携手并进的团结昂扬!十五中人约定在春天:享受学习、绿色发展、追求“卓·悦”、不负芳华。

新闻推荐

泸州市统计局 签订“两个责任书” 立下廉政“军令状”

本报讯(刘勋南记者李瑞莉)近日,全市统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了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和《统...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梦想向前冲 不负青春不负我 泸州十五中举行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