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让科技赋能英语教育 美琪教育举行英语课程升级发布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3-0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外教与学员互动

◎ 杜秀连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文/图

完善英语课程体系,提升孩子英语实用能力。3月3日,美琪教育隆重举行了“让科技赋能教育”美琪英语课程升级发布会,意味着美琪将采用“双师课堂”模式,并引入英语学习APP,提升泸州、宜宾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口语能力及应用能力。

此次发布会特邀澳大利亚教育专家Aaron,与到场的数百位泸州家长、老师们分享和探讨未来英语教育发展方向,共同见证美琪教育英语课程升级的落地。

会上,美琪教育执行总裁梁多珉系统地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本次英语课程升级的背景和课程的特点。他表示:时代在变化,对于孩子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更新。如果仍以陈旧的教学法去教育学生,那将阻碍孩子进步和发展。

美琪教育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胡宇星向现场嘉宾分析了当前形势下英语学习的痛点、难点,并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了美琪教育的解决方法。“当教育指向核心素养,‘知识核心时代’将真正走向‘素养核心时代’,学校的任务不再是一味灌输知识,而是给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核心能力。”胡宇星说。

据了解,升级后的美琪英语将使用“双师课堂”的上课模式,即中教、外教同时授课。中教老师负责教授知识点和课堂组织管理,线上外教主要是对中教老师教授的知识进行操练,涵盖大量纯正而地道的听力和口语练习,解决孩子学习英语在口语和听力两方面的难题。用科技的手段推动线上、线下学习互相融合,提升英语教学水平。

同时,美琪教育引进英语学习APP,每一位英语学子都可以在该平台上进行课后练习以及海量的全英文绘本阅读练习,通过语音自动测评系统自动识别孩子的语音,让孩子的口语更加纯正,同时从小养成英语阅读的好习惯。

发布会上,来自澳大利亚的教育专家Aaron还做了关于中西方教育对比和当今世界英语学习重要性的演讲。他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对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及建议。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有美琪英语优秀学子带来的英语演讲《I love English》及奖学金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一位家长坦言,参加此次发布会,让自己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到美琪教育的课程优势,对升级后的美琪英语课程表示很期待。“线上和线下同时学习,不仅可以使孩子对知识点运用把握更牢固,而且还有利于孩子口语练习,学习一门语言,就是学习一门交流工具,要学以致用,所以,线上跟着外教学习可以促进孩子口语练习,提升孩子学习兴趣。”该家长如是说。

据悉,美琪教育开办英语学科12年来,以优质的教学赢得了家长们的信赖和肯定。如今,美琪英语课程再度升级,应用科技手段,让更多孩子学以致用,真正告别哑巴英语,在未来更好地应对国际化竞争。

新闻推荐

杨林兴率队督导调研江阳区相关工作时指出 发挥好首位区县作用力争在县域经济排名中争先进位

◎泸州日报记者肖婷本报讯4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率队赴江阳区,现场督导调研“开门红”、“四经普”、重点项目推...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科技赋能英语教育 美琪教育举行英语课程升级发布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