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田家炳中学 举行高考百日动员大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3-0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2月26日下午,泸州市田家炳中学高2019届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大会上,田家炳中学全体高三老师激情饱满、庄严宣誓;优秀学生章杰代表全体高三学生作冲刺奋战的发言;应田家炳中学的邀请,实用心理学专家、赵金磊老师为该校高三学子作百日冲刺励志演讲,他围绕“点燃激情,决胜高考”的主题,以生动感人的故事、风趣幽默的语言强烈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他引领学生们回顾历史往事,反思当下现实,树立强大信心,积极备战高考,相信“一切皆有可能”。随后,赵金磊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引导学生打开心门,自信地喊出心中的梦想和向往的大学。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泸州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会 打造城乡基层综合性活动平台

◎泸州日报记者朱虹本报讯昨日,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会在江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泸州市委常委刘...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田家炳中学 举行高考百日动员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