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省司法厅到泸州开展下沉司法所驻在式调研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何华(左二)走访调研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4月10日至1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何华,到泸州开展下沉司法所驻在式调研。泸州市司法局局长辜继杰、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于黎明等陪同。

何华一行调研走访了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龙马潭区社区矫正中心、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公证法律服务中心、泸州市诚达公证处,对司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何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司法所建设,夯实司法所这个“根基”,推动机关人员向基层一线流动、资金物资向基层一线倾斜,为司法所开展工作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和外部环境。

何华强调,司法所要主动当好基层党委政府的法治参谋助手,为基层党委政府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要进一步整合司法行政资源,充分发挥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作用,扩大公共法律服务供

给内容,丰富服务形式,采取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及早发现、主动预防、及时调处各类矛盾纠纷;要抓好司法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社区矫正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禁徇私枉法、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王良洪 文/图

新闻推荐

“订单”种白芨 投入大收获多

资料图片王先才向村支书易祖彬(右)介绍白芨。□付久焱特约通讯员周超文文/图4月5日,笔者来到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来龙村一组...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廉政教育寓教于乐2019-04-17 06:49
评论:(省司法厅到泸州开展下沉司法所驻在式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