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上汽大众团购会 双店搭台卖“相因”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9 16:38   https://www.yybnet.net/

客户咨询选车、购车事宜。李佳摄

本报讯(李佳)6月15日至16日,上汽大众泸州弘洋4S店、泸州百众4S店在西南商贸城举行与展厅同步的团购会,让车友买“相因”。

在本次团购会上,弘洋、百众这两家4S店均将上汽大众全系车型推上了优惠台,并推出一批国五特惠车型。现场的优惠包括最高优惠6万元,购车送价值1万元的礼包,按揭购车最低首付仅20%、享2年0利息等。

作为上汽大众的热门车型,朗逸plus呈现出强劲的销售势头,在本次团购会上收获了不少订单。

朗逸Plu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了65mm、41mm、14mm;轴距为2688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78mm。

内饰方面,朗逸Plus虽然依然采用大众风格,但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中控布局向驾驶员倾斜,并采用8英寸液晶屏,支持CarPlay等功能。此外,该车型还提供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坐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AEB主动刹车、主动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也出现在朗逸Plus上。

动力方面,朗逸Plus搭载1.2T、1.4T以及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以及115马力,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闻推荐

石洞街道 棚改让居民住上好房子

■张颖本报记者李界在龙马潭区石洞街道的老街,青幽幽的石板路两旁,还有部分土坯房、木阁楼、瓦房等,一些房屋因年久失修,楼顶...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汽大众团购会 双店搭台卖“相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