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发放宣传资料,免费理发、免费磨刀 宣传服务两结合 居民直夸“有意义”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5 16:45   https://www.yybnet.net/

宣传活动受欢迎,志愿者免费为老人理发

◎ 川江都市报记者 田明艳 摄影报道

本报讯 为提升泸州市民对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昨日,川江都市报与龙马潭区杜家街社区联合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集中宣传活动,除了采取口头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外,还为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

昨日上午,在龙马潭区杜家街社区宝光天竺苑小区,居民小组长刘范蓉一边号召大家争做文明泸州人、文明宣传者,一边递给居民一个环保袋,环保袋里有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复检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川江都市报》、一提印有“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雄起!为探索建设全国美丽城市扎起!”宣传语的抽纸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宣传点的人气很旺,志愿者们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免费为居民磨刀,在给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与居民交流怎样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居民罗女士主动到宣传点领取宣传资料,并感叹说:“街道干干净净、小区安全和谐、车辆主动让行,我们泸州在这些方面做得特别好!这些年泸州变化大,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家都应该出力。”

“这个宣传活动有意义。”刚理完发的张学杰笑着说,她感受到了相关部门贴心做服务、认真做宣传,她一定倡导家人和朋友文明出行、文明就餐、文明旅游。

据了解,川江都市报作为杜家街社区的包保责任单位,接下来还将与杜家街社区一起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在人流量大的地方点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集中宣传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入户宣传。

新闻推荐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倡议: 告别陋习 文明祭祀

本报讯(记者李瑞莉)今(15)日(农历七月十五)是我国传统节日“中元节”,是缅怀逝者、表达思念之情的日子。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放宣传资料,免费理发、免费磨刀 宣传服务两结合 居民直夸“有意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